关于叶先生的狗和王先生的猫的二三事【三】

【一】:

【二】:


11.

遛狗有利于狗和主人的身心健康。

起码网上是这么说的。

但是叶修并不这么认为。

因为——

基本上是泡面遛他。

在小区里时常能看到泡面在前叶修在后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样子。

目睹、拍摄并上传了整个过程的黄少天表示: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虽然你起名真的很没有水平,但是我还是要说泡面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见没有,他那个气喘吁吁的样子?是不是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来串门的黄少天自然是没有空手,他拎着一袋接吻鱼脚步轻松地踏进门。

“靠靠靠别用那种看不明生物一样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你们除了养了条狗还养了只猫,不不不我买这个鱼也不是拿来给你喂猫的,我就是路过花鸟市场看着觉得好玩就顺手买了,别一副不信的样子,你们自己看嘛。”

是挺好玩的。

一对微微发红还带着些白色的小鱼两嘴相对,难舍难分。

“我问过店家了,说特别好养,也不挑食,养好了可以活六七年呢。有什么疑难问题X度百科上都写着呢,自己查。”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买鱼过来?”

“你家猫狗都和平共处了为什么不能养鱼?”

王杰希觉得黄少天说得好有道理,他竟然无法反驳。

 

13.

接吻鱼除了会彼此亲亲之外还会贴在水草和鱼箱玻璃上的青苔不断吮吸。

有一天王杰希去喂鱼发现了这个情况,一时觉得好玩就把嘴靠近鱼缸,而那接吻鱼就真的对着他的嘴唇凑过来了。

他挪动了位置,鱼也跟着动了。

一次,又一次。

“大眼你——在、干嘛?”看到微撅着屁股对着鱼缸动来动去的恋人的叶修,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14.

但是很快叶修就开始跟王杰希一起把这个魔性画风延续了下去。

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玻璃上摩擦。

一下,两下,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

 

15.

琥珀对于最近主人忽视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不满。

它跳上了桌子,举着小爪子就朝着鱼缸来了两下。

啪。啪。

动作干净利落精准灵活。

两条无辜的接吻鱼就这么被送出了鱼缸。

然后?

你们难道忘记泡面的吃货属性了吗?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接吻鱼,卒。




PS:其实对着玻璃摩擦让鱼跟着过来亲亲的事儿是我和点文的那谁去洗汗蒸的时候干的→_→

不要细究养接吻鱼用多大的鱼缸、鱼缸放在多高的地方、折耳猫能跳多高等细节问题好吗?





 @羊格拉斯 你看我对你多好一个接吻鱼写了这么多。你今晚吧啦吧啦说的那些梗等我慢慢来。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