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制服paro【群作业】

其实早就交了作业,但是一直没想起发。

犹豫了一下还是先发一起吧。那个男神x你的会单独再发一次,因为我自成系列了哈哈哈~【苏苏更健康】



小女子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刚入包子群,恰逢惩罚作业,怎奈天生不具绘画之慧根,为博众人一笑,绞尽脑汁,却不被青睐,只得再撸文以求通过。若OOC,请大人见谅。

 

CP:包柔

 

婚礼礼服version

 

 

 

“嗯——这套比上一套颜色更适合一些,不过裤脚还是有点短啊。”唐柔歪着头打量着换好了礼服的包荣兴,“包子你转个身看看。”

“噗~”苏沐橙已经忍不住笑出来了,“不行不行,背面根本没法看。”

“包子你干脆还是去订做一套吧。”陪着试了一下午衣服的陈果终于如此总结道。

按理说唐大小姐的婚礼应该风风光光地走大排场,诚邀各方嘉宾贵客,欢欢喜喜过大年——哦,不对,是欢欢喜喜结婚。但是包子不肯要岳父掏钱,唐柔也不是会在意这种事的人,于是决定还是在包子的能力范围内解决。

选了H市最好的婚纱影楼之后,一行人浩浩荡荡出发了。一般来讲,都是伴郎群陪着新郎、伴娘群陪着新娘去试衣服,但是兴欣里叶修、老魏和关榕飞属于不修边幅的,要他们当参考简直是得有多大仇;方锐、乔一帆、安文逸、罗辑他们虽然平日里还算是比较注重外表的,但关于正装的知识都少的可怜;再加上包子坚持“我的衣服要我老婆选,不是我老婆选的我不穿”,所以出现了这幅光景。

唐柔的礼服选得挺快的,人长得好看身材也好,怎么穿都好看。无奈包子傲人的188的身高到了这里却不受待见,影楼的工作人员已经把最大号的衣服都找出来了,还是显小。

“其实包子你还是挺适合穿正装的。”苏沐橙一边喝着冷饮一边说。

“只可惜这影楼里没有适合你的正装。”陈果跟着点评。

“老婆你觉得呢?”

“我觉得果果说的有道理啊,你就做一套吧。”

“好,听老婆的。”包子点头,“喂,店长,打个折吧?”

“啊?”

“你看我老婆这么漂亮。”

“呃……”

“怎么?不同意吗?”

“这个……”

“你怎么这么抠门啊?你什么星座的?”

“哈?”

…………

…………

就算是见多识广的店长,也经不住脑回路特殊的包子的折腾,几个回合下来,居然莫名其妙地同意了。包子很得意,转身对三位姑娘竖起大拇指,表示自己有特殊的砍价技巧。旁观了整个过程的三个姑娘已经笑瘫了。

 

拍照的时候,包子和唐柔的默契让摄影师赞不绝口,常常一次就拍成了,可是整个行程并没有很快结束,因为包子在拍照之余总会有些意想不到的举动。

比方说还没到外景地就热烈地跟周围的人打着招呼“这是我老婆,漂亮吧?我们今天要来拍婚纱照。”导致被粉丝认出只好找人清场。

比方说一边否定摄影师的要求一边把唐柔公主抱起来对摄影师说“我觉得这个动作不错你给拍几张吧。”

比方说直接抢过摄影师的相机并叫上周围的亲友团一起查看拍照的效果。

比方说抱着唐柔转了好几圈突然觉得发晕于是用一种很奇怪的姿势停住了。

比方说他真的按照老魏说的要摄影师给他们拍组成星星的姿势。

整个片场简直变成了笑声的海洋,唐柔忍了又忍还是笑花了妆,只好又停下补妆。亲友团们拿着自己的手机、相机闪光灯就没停过。

 

 

“真是……”唐柔还是止不住笑意。

果然跟这个人在一起,很自然很轻松很快乐,虽然有时候会搞不懂他在想什么,但是——跟这个人在一起,是对的,这一点,不用怀疑呢。

“老婆你居然在发呆?”

“没有啊,我在想你呢。”

“你有一辈子可以慢慢想,不着急。”

一旁的亲友团忍不住起哄了。

“哎哟哟,小年轻们怒刷存在感啊。”

“简直闪瞎了我真诚的眼睛。”

 

无视了众人的起哄,唐柔偏头靠了靠包子的手臂,毫不在意地笑了。

 

 

 

【完蛋了写到这里居然只有一千三百字!!!惊恐万分的我只好努力凑字数了……】

 

下面是画风突变的————

男神x你

 

校服version

 

夕阳西下,你独自在学生会室整理资料,突然从窗口探入一个脑袋:“你怎么还没走?”

“包荣兴,怎么又是你?”你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熟悉又矫捷的身影从窗子直接就翻进来了。

面前高大的男孩子却没心没肺地笑着回答:“都说了叫我包子就好了,叫全名什么的,多生分啊。”

你知道不能接他的话,不然又会跑题到天外,于是你开始记录:“刘海太长,扣1分;未按校规穿着校服,扣2分;穿人字拖,扣1分。”

“我这不是好好穿着校服呢嘛,怎么还要扣分呢?”他半蹲在桌子边,歪着头看着你。

“外套不能搭在肩上,领带别揣在兜里要戴起来。”

“可是这个外套有点小啊,穿着不舒服。”

“那领带呢?”

“我不会系。”

你又皱眉:“我上次不是教过你了吗?”

“忘了,再教我一次吧。”他自然而然地伸出手去抚平你的眉头,你觉得有点尴尬,赶紧避开了。

“过来吧,最后再教你一次。”你起身,示意他坐下。

“嗯。”他不知道为什么显得很高兴。

“左边穿过来,再从这里穿过去,看明白了吗?”你拉着他的领带在示范。总觉得这个动作有点太暧昧了,像是——像是给丈夫整理领带的妻子。你只求快点结束这个惩罚。

“没……我跟你是反着的吧?”

“……”

“这样吧,你在我后面教我,这样我就能记住了。”

本来想拒绝的你还是答应了,然而答应的一瞬间你就想反悔了,在他身后教,那岂不是比刚刚的姿势还要更靠近吗?

他的身上没有什么怪味,倒像是被阳光晒得香味,你忍不住悄悄凑近闻了闻。

“我身上有味道吗?”

“没有。”小动作被发现了的你很是窘迫,只好板起脸开始教。

领带打好的一瞬间,他突然抓住你的手,一下子把你背了起来,你刚想尖叫,又怕引来别人的注意,只好闭上嘴。

“猪八戒背媳妇咯~”他背着你在学生会室里跑来跑去。

你几乎是下意识地反问道:“哪有说自己是猪八戒的?”

“你承认是我媳妇啦?”

“我……没有!”你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的不像话,心脏也跳得很厉害,可是,“要是时间能静止就好了。”你不禁这么想。

 

 

 

我终于写完了……哭晕在厕所……第一次写包子……包大人手下留情……

 

 

 

 

 

【懒得修改了……】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33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