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一下

最近的状态简直糟糕到极致了。

具体的事情啊原因我就不说了,反正不外乎就是我粗心大意、不以为然、不长记性。恭敬心远远不够,导致这样的恶果也是理所应当。

虽然经理说出错了不全是我的责任但是其实都是我的责任。

不定期的自我厌恶哗啦啦一起来了。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虽然这么说着可是绝对不会去死的我,真是够了。

有人看见了的话不用来安慰我。

我不是来要安慰而是要反省的。

本来本命年就应该老老实实。

给组里的member带来那么多麻烦真是对不起。

出了那么多错真是对不起。

刚刚又后知后觉发现一个错误,已经来不及挽救的错误。

呵呵呵呵。

我真是没脸呆这里了。

不过本来也是想走的。

算……刚好?

还有从今天开始11点睡。

连续好几天都是2点才睡,身体抗不住了。

大家可以监督,但凡发现我晚上11点之后还在微博、lofter、QQ上游荡的,发现一次我给你支付宝打50块钱,可以截图为证。

先这样吧。

评论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