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果❤陈果生日21H】有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男盆友是什么体验

当班的人忘记了,只好极速撸个段子

梗大家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出自哪里了hhh

叶修刚进屋就听到陈果在叹气。
“这是怎么了?”
“……”陈果不吱声。
“好好的干嘛叹气啊?”
“……”陈果还是不吱声。
叶修走过去捧着陈果的脸:“怎么还眼泪汪汪的了?”
陈果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有件事我要和你道歉。”
“你把我烟扔了?”
“不是!”
“哦,那是什么呢?”
“我今天洗衣服的时候忘记掏兜了……”
“把钱洗坏了?”
“也不是!”
“行了,别卖关子了。”
“我把君莫笑的账号卡洗坏了……拿出来的时候已经变成弯的了……怎么办?”陈果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这有什么啊,当初我是技术入股,账号卡是战队的财产,你是老板,那只能你来承担这个损失了。”
“……”
“怎么了?”
“你不难过吗?是君莫笑诶!”
“反正我也已经退役了……”叶修一脸无辜。
“好气哦,你怎么这么薄情。”陈果从兜里掏出一张账号卡朝着叶修扔了过去,“行了,骗你的,没坏。”
“是不是破坏你剧本了?要不我再假装难过一会儿?”
“……”陈果狠狠瞪了他一眼。
“其实,不瞒你说,我看过那个视频。”
“啊?那你……”那你还不按套路出牌?
“因为你嘟嘴生气的样子比较可爱嘛。”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