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果❤陈果生日22H】老板

代发

《老板》by斐烨
ooc预警

1.
“老板,c区18号来盒玉溪!”
“哎好嘞。……我不是老板。”
“江湖救急老板老板团战替我会儿我去个厕所!”
“这就来!我不是老板!”
“老板,老板娘呢?”
“我不是老板……她……”
“……老板……”“老板!”“老板……”
“…………”

2.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应该抽空跟顾客说清楚,我就是个小网管……老是被当成‘老板’怪不好意思的。”叶修掐灭了烟,一脸正经。
“……你还会不好意思。”魏琛背对着朝他翻了个白眼,“怎么,怕老板娘误会你要跟他抢家产?”
“放心吧,果果不会在意这种小事。”唐柔目光也未离开屏幕。
“不是,我这不是怕败坏咱老板娘清誉嘛。还没男朋友呢就跟我扯在一起老板老板娘的。”
话音落下,整个兴欣训练室便陷入了诡异的安静,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未停。最后还是老魏艰难地转过椅子,代表群众发表了心声:“你想多了,你跟老板娘之间是物种的差距。”

3.
既然群众意见如此,叶修也就放下心来,不在称呼上过多计较。
于是兴欣网吧里便慢慢被“老板!”“啊哈!”的招呼声充斥。甚至兴欣队内有时也会开玩笑地管叶修叫老板。
至于包子,他已经分不清“老大”和“老板”,有次直接开口喊了“大板”。
直到有天,一个顾客问陈果:“老板娘,你家老板呢?”
“……谁啊?”
“还能有谁啊,叶修大大啊。”
陈果的脸一下子红了。

4.
“……什,什么啊,他是我们这网管。他不是老板,我跟他没什么!”陈果说话有点结巴。
“啊?他不是老板啊?我一直以为你俩是一对呢。”
“不是的……”陈果又是一阵脸红。
“哈哈……”顾客也有点尴尬,“两位,挺般配的。”
“谢谢……你今天网费我请了。”

5.
陈果找到叶修,假装生气地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我错了老板娘。”叶修从善如流。
“错在哪了?”
“错在……别人误会我是老板我却不解释?老板娘你放心,我对咱网吧没有非分之想。”
对着叶修找揍的脸,陈果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气气地打了叶修两下——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我错了我错了老板娘……我承认,就算真有非分之想,那也是对你的。”
陈果加重了对叶修的攻击力度。
“哎呦老板娘你真下的去手——你可别把我打死了我还想给咱网吧当老板呢。”

6.
陈果停下手:“你想当老板?”
……你以为你还在招网管嘛……叶修笑得有点无奈:“我觉得条件我都符合,工作和待遇我也没问题,怎么样?考虑一下吧老板娘。”
“哪有那么容易。”陈果一挑眉毛,“那你还得荣耀单挑赢我才行。”
“老板娘你这是在对我放水啊。”叶修眼里笑意愈浓。
“……哪来那么多废话!走,下去,接风请新老板吃个宵夜。马路对面有个小饭店应该还没关,你去看看,随便买几个菜回来,芹菜我不吃。”
“好嘞我的老板娘。”

7.
“……他们是在谈商业合作嘛?怎么气氛跟谈恋爱似的。”蹲墙角偷听地魏琛一脸懵逼。
“好像是……前辈要给网吧投资?当老板?”给老魏送水的乔一帆也露出了困惑的神情。
“别想了,他们恋爱中的人想法跟我们可不一样。”方锐嘿嘿一笑,“总之啊,恭喜咱网吧终于有老板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