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叶先生的狗和王先生的猫的二三事【四】

大家好,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呢。都是 @羊格拉斯 这个对我不是真爱的人一直在催更。最可恶的是这个人睡醒一觉了问我这个还在码字的人怎么还不睡。你说我怎么还不睡QAQ


【一】:

【二】:

【三】:



16.

王杰希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操作者王不留行冲入敌营,华丽的魔术师打法杀得对方措手不及。

眼看胜利就在眼前,可是王不留行突然不听使唤了。王杰希只能看着自己的角色从天空中直直坠向地面,摔得支离破碎。

王杰希从睡梦中惊醒。

好沉。

他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下不知什么时候挂着自己脖子的叶修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床的琥珀和泡面。

好重。

但是他并没有推开。一个都没有。

之前的他已经习惯了扛着微草向前飞去,而现在他有了其他的“甜蜜的负担”。

所以第二天浑身酸痛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17.

王杰希到外地一段时间,留叶修在家。

他刚下飞机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大眼,你怎么这么狡猾啊?”

“你在说什么?”

“上QQ,开视频,自己看。”

王杰希开了视频。

先是看到一丛白花花的毛,然后看到一个大大的鼻子,最后是叶修扭过摄像头对着自己的手腕。

琥珀趴在叶修的右手腕上,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镜头。

王杰希受到了会心一击。

 

18.

“所以,这跟我狡猾有什么关系?”王杰希正色问道。

“你说,是不是你训练琥珀这样的?”

“我没有。”

“琥珀这样趴着,我还怎么愉快地抢BOSS?”

 

19.

叶修出门买了个菜。

打开门时看到家里一片狼藉。

满地白花花的卫生纸屑。倾倒在地的花瓶。一半已经脱落一半还挂着的窗帘。

罪魁祸首正趴在地上欢快地啃着张佳乐捎来的云腿,看到叶修回来了依旧非常欢快地跑到门口去迎接,尾巴快要摇出一朵花来。

并且是带着那副著名的天使的笑容。

 

20.

谁说萨摩耶是微笑的天使?

叶修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梗来自天涯社区团团的马甲的吐槽贴 以及 微博看到的趴手腕的猫【没转发没收藏于是我真的找不到图了】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