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中立

全职、刀剑、钻A、小排球、好看的小哥哥们等等等等

偶尔放点资源

不定期吐黑泥

叶=果=乐=柔=第一位喜欢
原则上不吃叶受
刘皓雷YC黑YC黑YC黑

三条清光伊达药研hsb

御泽御泽御泽

小仁花萌萌哒

64谅琳琳麻先生

萌西皮不在乎性别
热衷拉郎和车
热爱冷笑话

想get新的技能点
想一夜暴富当个ATM

你怎么就突然画出来了让我有点不知所措😂😂😂这几天上班忙得我都没时间跑厕所orz我努力啦

路边的野生洗脸:

给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的叶果点图

我很认真地画了,我的王柔张楚大长篇也不可以划水哦

有没有人想完那个熟人印象问卷呀~

如题。

想玩的盆友点心or评论都阔以~

分享一个脑洞

接上上篇的

一个娱乐圈paro的周柔,同背景下还有一个叶果在群里讲了好几天所以就不在这里说了有机会写个大纲文hhh

众所周知,柔柔是短发。她每天都被自己头发各种奇葩的睡痕弄得抓狂。终于有一天她对周泽楷说,我们一起去剃光头吧。

然后没过几天周泽楷就接了个法海的角色……

突然想听……

突然发现我都忘记这茬了hhh
四舍五入算20吧😂😂😂
常用码字软件就手机自带记事本和WPS了
BGM用得最久的是各种版本的春よ、来い
字体就默认的,宋体吧?没啥讲究
脑洞等我整理一下的

以上。

求助!荣耀新粉逛了一圈论坛根本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QAQ【一】

500粉的点文。

有很多我自己瞎琢磨的黑话但是没有黑的意思,如果能逗大家笑笑那也挺好了。

西皮有叶果、王柔、张楚、黄沐、韩戴五个,不吃的注意避雷。

一次写不完,应该是会分5次发,写到哪个打什么tag


我接触荣耀才几个月,平时也很忙,游戏一直比较咸鱼,昨天出差回来的路上心血来潮跑去论坛逛了一圈,发现根本看不懂orz

82=霸图这样的我知道,CCTV又是哪一家?还有的人为什么故意要把“蓝雨”打成“蓝宇”?腾讯战队和人赢战队又是说谁?我还看到一个缩写WC的战队以为是微草结果说的居然是轮回……还有微草只是因为颜色才被叫成“原谅战队”的吗?

有没有好心人理理我啊QAQ...

占个坑……在公司码字忘记拷回来了orz

一帆生快!


一个小窍门

有的太太禁止转载

但是又实在是管不住自己那颗想要拥有的心or害怕太太一不开心就删po的情况下

这个时候可以打个擦边球

转载然后保存为草稿

最后在草稿箱里prpr

1 / 60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