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中立

全职、刀剑、钻A、小排球、好看的小哥哥们等等等等

偶尔放点资源

不定期吐黑泥

叶=果=乐=柔=第一位喜欢
原则上不吃叶受
刘皓雷YC黑YC黑YC黑

三条清光伊达药研hsb

御泽御泽御泽

小仁花御茶子萌萌哒

64谅琳琳麻先生

萌西皮不在乎性别
热衷拉郎和车
热爱冷笑话

想get新的技能点
想一夜暴富当个ATM

爱我就请多多评论私信[羞羞]

看着崽崽心情就变好了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QAQ

虽然摆+拍的技术太差但是盖不住我们小毛的可爱!

唉,要被自己气死了

至少每天要打八千结果两天了我都没有打到两千orz
唯一的成就是通了6-4然后把今剑宝贝送走了……
废狗活动还没完,明天es又要开始了

我为什么要玩这么多游戏→_→

上次就没有肝到的日向,这次无论如何都想收到刀账里啊QAQ

当年打到图6沟到怀疑人生,索性放弃了,导致我多年过去也没有一把极化刀。
上次被鼓舞了一下打了6-1,沟了一次就进boss点。
今天打6-2、6-3、6-4第一个boss点,都只是沟了一次。

我家本丸好给力哦,婶婶喜极而泣QAQ
都是大刀刀了不要婶婶操心了呢hhh

一个抽奖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排球少年,大陆引进。
手舞足蹈,情不自禁,何以平复,抽奖还行。

请大家戳开链接移步微博~

http://fx.weico.cc/share/38989011.html?weibo_id=4292172004137528

顺便附上购买渠道~请大家在能力范围内多多支持销量~

【集英社授权.简体中文版《排球少年!!》1-2套装—翻翻出品!】http://m.tb.cn/h.3SQeMhW?sm=ff9bf1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NaXVb5RGLMi¥后到👉淘♂寳♀👈

【集英社授权.简体中文版《排球少年!!》1-2套装—翻翻出品...

真的假的→_→

恭喜@阿羽w  小朋友

请私信我地址~

为了给果果庆生,评论里抽一个小伙伴【不是陈果黑和叶果黑就行】送这么一个掌上打地鼠机~

叶果er都知道是什么梗吧hhhhhh

**********

抽奖结束啦,谢谢大家~

谢谢这位活粉替我挽尊hhh

1 / 80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