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办公室恋情闪瞎是一种什么体验

My乐生快!

叶修x张佳乐

一个大概格式不太正确的知乎体……
看着手机时间想2:24发布不知道准不准→_→
不管,不准也以我手机的为准。

匿名用户

嗯,一言以蔽之,就是这个表情吧。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JPG】

去年辞职之后又开始找新工作,某天到现在的公司面试,因为不熟悉地形,跑到双子楼的另一幢楼里去了,在电梯里遇到接下来的这一对。友情提示一下,是一对狗男男(我不是歧视同性恋,我只是被闪得崩溃了,请允许我吐槽一下,而且他们真的有养狗)。

那个时候已经深秋了,早上还是有些冷的,天一冷我就特不愿意动弹,磨磨唧唧进了电梯按了楼层就把手揣兜里了。电梯门快关上的时候突然伸进了一只手,一只特别好看的手,然后就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进来了两个男的,一个是刚才好看的手的主人,叫他“美手君”好了,颜值打7分好了,毕竟有点苍白有点虚胖脸;另一个比我捂得还严实,围巾、手套和帽子一个不少,还穿起了羽绒服,看来是个比我还怕冷的人,于是我决定称呼他“小天使”。

美手君进来先看了一眼楼层,然后没吱声也没打算按,那想必我和他们要到同一层。小天使一进电梯跟我笑了一个就不停地搓手,美手君就跟他说把手套摘了揣兜里比较暖和,小天使当然不干了,两个人就开始各种妖精打架。我当时就震惊了,你们是不是忘记电梯里还有一个人?不要小看一个资深腐女的直觉啊!虽然我近视可是我不瞎啊!虽然你们在我身后可是电梯门跟镜子似的我照样能看到啊!这打架的姿势动作一看就有猫腻啊!但是你们这么君子坦荡荡反而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啊!我应该接着脑补傻白甜,脑补啪啪啪,还是先傻白甜后啪啪啪啊?

遗憾的是没多久就到了,一想到接下来我就要严肃活泼地接受面试了,我还是扯回了脱缰野马一般的脑洞,准备恢复到那个正经的我。然而我看到那个楼层平面示意图的时候惊呆了,找了两遍都没有看到那个亲切的公司名称。看了看周围的好像都还没有开始上班,我就只好朝着刚刚目送两人的方向过去了。问了一下发现我走错了,那还愣着干嘛,赶紧原路返回呗。

没想到这次面试真的好久,结束的时候都快中午了,我决定就近解决午饭,然而没想到又遇到了这一对,不过这次他们看起来是和同事一起出来吃东西的。在听从了内心真实的想法之后,我就找了个比较近同时观察起来不容易暴露的位子。

吃着吃着,美手君就从小天使那里抢东西吃,小天使要抢回来的时候被美手君塞了一口食物(不知道是他自己的还是刚刚抢来的)。旁边同事一副波澜不惊的模样,想来是已经习惯了?

这顿饭真是吃得十分满足——然而当时的我还是too naive,现在的我已经在深刻反省。

怎么就十二点了……算了明天再继续吧,虽然大概也没人看。

--------------------------------------------------------------------------------------------------------------------------

没想到有这么多赞和评论……

先回答几个问题吧。
有人说“小天使”这个称呼太恶趣味了。其实吧,这是个梗——每一个手冷的孩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当然我也不否认是有点恶趣味,大家觉得有更适合的称呼也可以提啊。
关于小天使的颜值。打8分我觉得只少不多。长得挺精神的,但是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又有点忧郁,五官不管是拆开还是组合起来都很好看,一点也不娘,还很会搭配衣服。
美手君的手到底多好看。不去做手模可惜了的程度吧。
两个人的身高差。看起来差不多高。
求我的脑补文包。没有这种东西。
攻受问题。其实我真不知道,但是一看见美手君的手就忍不住想到看的第一篇耽美文里对攻的描述(一双省略好几个形容词的手在受的身上游走)所以就忍不住站美手君是攻了。
养的什么狗以及为什么我知道。请看下文。

感觉也真的是挺巧的,我们办公室居然就在他们办公室对面。双子楼嘛,你们懂的,真的是蛮近的,所以什么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到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运气好,但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这怎么可能嘛,我又不是随时往对面看,哪有这么刚好都被我碰到了?再回想一下电梯和餐厅里的事,显而易见这两人根本没打算藏着掖着。
反正平时拉着小手你推我攘什么的十分频繁,我还看见过他俩相互按摩手,还有一次小天使可能是要看个什么东西然后就直接往美手君身上挤,几乎就要坐到了腿上……【可以,这很基情.JPG】
最难忘的今年二月的一天,小天使之前应该是出差去了,好久都没看到他,我加完班准备走人,然后习惯性地往对面看了一眼,我就看到俩人很激动亲在一起了……【好害羞呀.JPG】

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吗?













我也想知道【摊手.JPG】
毕竟美手君眼疾手快把窗帘拉上了→_→
我当时就是那种“想做坏事没得逞”的憋屈。然而憋屈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我还是乖乖回了家。到底有没有办公室play哦……好在意。都小别胜新婚+拉窗帘了,不管!一百块押有!

结果没过几天更劲爆的就来了,大家可以猜一下——













好的,公布答案,这俩住到了我家对面。
我真傻,真的,我单晓得我家邻居买了新房要把这个旧房子租出去,我不晓得居然是租给了他俩。有个周末早上我妈让我去遛狗嘛,在小区里遇到了小天使和他的巴哥,我家的是个雪纳瑞,俩狗不知怎的就一见如故玩得好开森。而且真的没想到小天使居然还记得我是那个面试跑错地方的【我竟然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JPG】
遛完狗回去的时候就发现住的对面【二脸懵逼.JPG】
小天使没有带钥匙然后是美手君给开的门,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似乎被美手君瞪了一眼……不,我对你对象真的没什么想法……

接下来狗粮太多吃不完堆到馊的日子到来了,有时候我简直怀疑是美手君故意秀给我看的, 大多数都是那种漫不经心但是细思恐极的小事。
比方小天使出门之前,他像挠痒一样捏一下小天使的脖子。
比方小天使回去的时候,他像是要拥抱一样把人揽进屋但其实并没有抱到。
比方遇到他们俩一起出门赶车的时候,美手君会和小天使勾肩搭背的,戴戒指的那一只手放小天使肩膀上。
比方他俩在公车地铁上经常聊些其实真的没什么营养但就是一副AT field全开的气场。
等等等等,数不胜数。
一把又一把的狗粮就这么被强行塞下……欲哭无泪……单身狗也是有狗权的好吗?就算你们狗粮不要钱,我吃多了还不消化呢!再这么干信不信我告你们虐待小动物!口亨!
后来甚至连我妈都跑来问我对门俩小伙儿是不是一对,她的原话是“闺女,我觉得他俩就是你柜子里那些小人书里的写的那种关系吧?”
麻麻,你这样讲我很难接话啊!!!【皮皮虾式惊恐.JPG】

后来和美手君也渐渐熟了起来,感觉他可能真的是毫无自觉地在放闪?想想之前莫非是我错怪他了?他真的心挺细的,对小天使算是那种不着痕迹的关心 吧。不过有时候说话真的让人火大啊,虽然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你不能委婉一点吗?我一个旁人听了都上火,更不要提小天使啦。不过他俩吵架都是不以分手为目的的秀恩爱,熟了之后我也会开他们的玩笑。有一次美手君又撩小天使,撩完了小天使要跟他吵,可惜真不是一个段位的,很快小天使就败下阵来,但偏偏还越挫越勇,然后公交车突然急刹车了,美手君就扶着他的腰,结果因为惯性小天使还是扑美手君怀里了。这个时候我就故意嗅嗅,又一脸嫌弃用手扇扇风。小天使问我怎么了,我说:“好一大股恋爱的酸臭味,你们没闻到吗?”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挺爽的哈哈哈~
啊……写到这里突然觉得自己偏题了……算了,就这样吧。
最后再放个照明弹?
记得戴墨镜哦~












【图片.JPG】传说中的喜糖。

评论 ( 12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