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酿酿

给 @三病四痛 的投喂

CP叶柔

接这个:

友情提示:有叶柔隐婚设定。



比赛结束之后,一行人又回到了H市。

复盘,分析。和往日并没有什么不同。

“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吃完饭就去休息吧。”叶修总结发言。

兴欣没有食堂,通常都是叫外卖或者一行人出去吃,但因为全明星选手苏沐橙和方锐实在是太显眼了,再加上之前一直不见天日的叶修也出来抛头露面了,后一种情况比较少。

“小唐你吃什么?”陈果问。

“糖醋里脊吧。”唐柔随口回答,随即她侧过脸问叶修,“吃完饭陪我去买东西?”

“好。”

方锐耳朵尖,赶紧拉过苏沐橙到一旁问:“他俩已经成了?”

“估计是快成了吧?叶修还什么都没跟我说。”

“啧啧,这保密工作也做得太好了,改天把他揪出去好好审审。”

 

“哪个好看?”唐柔举着一个白色银边的骨瓷碗和一个牡丹花图案的骨瓷碗问道。

“白的那个太素了吧?”

“嗯,我也觉得,但是牡丹的这个好像又太艳了。”

“不然买这个?”叶修指了指货架边上百合图案的碗。

“不错诶,我刚才怎么没看见,就它了。”唐柔立刻就决定了,向售货员示意要这一套。

 

回去的时候,俩人一人一边拎着超市的袋子,慢悠悠在上林苑小区里走着,到了陈果租下的那套房子前,他们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往前,又走过两排别墅后才往左转。

唐柔掏出钥匙开门换了拖鞋,去厨房把餐具放好,又收了个快递,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叶修正在嘎吱嘎吱啃苹果。

“吃吗?”

“不要。”唐柔走过去靠着叶修坐下,“都不给我洗一个,一点诚意都没有。”

“你买了什么呀?”叶修啃完苹果擦擦手,把唐柔揽过来,给她做手操。

“内衣。上次沐沐推荐了一家店,觉得还不错就一直从他家买了。”

“我穿着这个也是他家的?”

“对啊,挺舒服的吧?”

“嗯。”

短暂的沉默。

“想做?”唐柔歪头看了叶修一眼,“那就做呗。”她凑近叶修耳边低声说:“刚好我也想做了。”





然后我们拉灯了——————才怪。

lofter这么纯洁,酱酱酿酿之后没羞没臊的事情请移步:

汤不热 链接

不老歌 

顺便一提碗长这样【没人想知道好吗】


评论 ( 17 )
热度 ( 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