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的100种方式

88粉点文 @泠时雪 

幻雪我的脑细胞死了好多你造吗造吗?

虽然题目叫这个,但是真的写一百种就死人了。

好像没说不能写小段子……就让我偷个懒吧。

 

CP叶果&叶果only

 

1.

 

“老板娘你有零钱吗?我这儿没零的了。”

“你要多少?”

“十块就够了。”

“给。”

“明天陪我去个地方吧。”

“去哪里?”

“萧然东路279号。记得打扮得漂亮点啊。“


TBC


---------------------------------------------  

好吧,应该很多人看不懂这个梗。

百度一下地址或者看图你就明了咯~嘿嘿

我去萧山体育馆坐公交路过的时候看到这个简直没把我自己激动死,差点就要叫出声来。








 

 




评论 ( 13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