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appens


 

CP王柔

下雨天坐在车里突然想到的设定。

很担心自己写不好,但还是决定尝试。

脑洞这个东西……一拖就快过去五个月了【看到上次编辑时间是青年节的我很是羞愧】

 

 

“柔柔,要不要一起去打台球?叶修请客。”刚接完电话的苏沐橙从蚊帐里探出头问道。

“好啊。”正在做拉伸运动的唐柔头也不回地说,“难得铁公鸡肯拔毛了,当然要捧场。”

“晚上七点,校门口集合。”

“嗯。”

 

六点五十七分到达校门口的时候,唐柔算是理解了“集合”一词是多么准确了。

好几个认识的,但更多的是不认识的。

“这些人,都是叶修要请的?”唐柔挑眉。

“不全是,但是叶修说能去的都叫上,于是……”

“他中六合彩了?”

“肯定没有。”苏沐橙已经忍不住笑意了,“我猜,他这是要利益最大化的去占便宜。”

 

几十人浩浩荡荡地走到了下一个街区,转了几个弯后,霓虹灯装饰下的招牌“Kris”映入眼中。叶修熟稔地上了二楼,打招呼道:“哟,大眼,我来了。”

穿着细条纹衬衫的王杰希点头表示回应,他侧身看了看后面的大部队,笑着说:“你还真是不客气呢。”

“那当然,我应得的嘛。怎么着,想反悔?”

“没有的事儿,请。”

 

简单说,其实就是叶修赢得了王杰希举办的台球比赛的第一名,而奖品是一个月之内不限人数不限时间的免单。

于是就出现了校门口那浩浩荡荡的一幕。

 

唐柔还是第一次到这种地方来,她并没有着急开始,反而是走到墙边背着手看着规则简介。

“怎么?以前没有来过吗?”王杰希刚送过去一打冰水,端着空盘子站在唐柔身后问道。

“嗯,没有接触过。”唐柔转过头,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高个儿男人。

“你好,我是这里的店主,王杰希。”

“唐柔。”

“其实规则并不难,要我陪你打一局吗?”

“好啊。”唐柔转过身,“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王杰希这才注意到,唐柔今天穿的是宽松的阔领雪纺上衣。若是在酒吧、KTV,这打扮也没有什么,可这里是有着良好照明的台球馆,再加上俯下身的动作……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稍等。”

“哦,好。”以为王杰希只是去放个盘子,没想到他居然转进一个小房间里,过了好一阵子才出来。

“唐小姐,这个别针给你。”

“?”唐柔接过别针,却没明白王杰希的意思。

王杰希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笑笑。

唐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领口,此刻才顿悟,白皙的皮肤上稍稍有些发红。

“卫生间在那边。”王杰希饶有兴趣地抱着双臂。

“谢谢。”

 

 

至于处理好宽松的领口之后的唐柔是如何要与王杰希一决高下的,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PS:其实我不会打台球,完全不会。我就是想苏一苏别针。

        另一个故事等我研究清楚规则了再考虑写不写吧。

        店名没有什么深意,乱起的。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