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和醋不相逢 【一】

这是一篇叶乐皆性转的百合文。

这是一篇叶乐皆性转的百合文。

这是一篇叶乐皆性转的百合文。

主要用来自high。

我对老叶和乐乐都是真爱,信我。

先占着tag,有人骂了我再删。

 






 

不怕OOC不怕雷的话可以继续了。





叶修和张佳乐都是艺术类专业学生的设定。【我不是学艺术类专业的如有bug请不吝赐教。】

 

 @韶华偏安  

叶修第一次见到张佳乐的时候,她刚完成了每天的晨练,正准备脱下汗津津的背心去洗澡。冬天天亮得晚,此时却也微微透出些白。练功房一侧的小浴室没有开灯,却并不暗。小小一倾暖气,亦是足够。张佳乐爱干净,出了汗以后得马上处理,所以她一般都留到最后一个,既可以多练一会儿,又可以洗完再走。仗着此时不会有别人来,她还没完全走进浴室就开始脱紧身裤。

叶修大大咧咧推门就冲着浴室的方向前进,根本不带一丝犹豫,如入无人之境,怎料闯入了如此香艳的一幕。蜜色的肌肤和后背柔美的弧线还有凛冽的蝴蝶骨,让叶修鬼使神差一般拿着相机就咔嚓咔嚓拍了起来。听到快门声的张佳乐也顾不得自己浑身上下只剩一条小内裤,随手从澡框里抓起一个东西就朝叶修扔了过去。

“臭流氓!”

叶修很灵活地躲了过去,张佳乐见状更加不依不饶,又往框里探去。

“别打别打,我是自己人。”

“哈?”张佳乐这时方定睛瞧了瞧来者何人——一个举着单反相机的姑娘,头发被风吹乱了也毫不介意的样子,而且不知为何脸上挂着一副让人看了就想揍她的表情。于是张佳乐就真的又从框里拿了个顺手的扔了过去。挡下第二波攻击的叶修,举着相机窜到张佳乐跟前,“你看”。镜头下,这个脱衣的动作丝毫没有情色的味道,而是单纯地诉说着人体之美。纤细的腰,流畅的S形线条,因为双臂上举而拉伸的肌肉。张佳乐自己也不由得晃了神——这是我么?

偏这时叶修好死不死递过方才张佳乐扔过来的舒X佳,态度诚恳表情严肃:“同学,这是你刚才掉的肥皂。”

“你特么才掉肥皂呢!!”

随后叶修就被浴花糊了一脸。

 

解释了半天,张佳乐对叶修的“听说这个浴室能拍的角度很好的日出我在外面等了一会儿都没人出来就以为人都走光了”的携带相机硬闯浴室的理由仍旧半信半疑。

她觉得这人身上没有哪一处不透露着“不靠谱”的气息。但自己一方面被汗弄得难受,一方面也不想只穿一条内裤跟人争论,就寻思着算了。

结果叶修不依不饶:“哎呀都怪你,太阳已经升起来了,我拍不到日出那一瞬间了,你怎么赔我?”

“滚!有多远滚多远!”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