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果生贺❤叶修生日】interest

业务员叶x空乘果

 

“哎,美女,留个联系方式呗。”

作为一名从业时间已有5年的空乘,陈果表示对这样的搭讪已经见怪不怪了,不管是在街头还是在巷尾,亦或是在这趟准备起飞的航班上。

只是这位乘客未免也太无理取闹了吧?陈果很是无奈,但是身为一名服务人员,即使很生气也要保持微笑。

“这位先生,麻烦您先往里走可以吗?您站在这里的话后面的乘客就没有办法继续登机了。”

“只要你把联系方式给我,我马上就往里走。”

“如果您需要我们的航班信息,您可以直接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上查询。”

“可是我对你们的公众号不感兴趣,我只对你感兴趣。”

“不知道这位先生对我的联系方式感不感兴趣呢?”后排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递过一张警官证。

 

接下来的整个航程这位乘客都很安静,陈果一想起他那吃瘪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

趁着递饮料的机会,陈果向叶修道谢,却不料叶修说:“不客气,我也只是狐假虎威而已。”

 

当然,直到很久之后,陈果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警官证是秋的,忘家里了,老叶出差顺便给他带】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