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雪其三

王杰希x戴妍琦

“你的雇主是谁?”每次王杰希都会问这个问题。
但戴妍琦从不回答。
“我出十倍的钱让你去杀掉他呢?”
“那我也会杀了你。”

雷霆所及,必死无疑。戴妍琦一直是这么坚信着的。直到她遇上了王杰希。
“你是第一个让我费劲功夫也没能杀掉的人。”
“为什么不放弃?”
“为什么要放弃?我可不能砸了雷霆的招牌。”

哪怕在温存之际,戴妍琦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王杰希实在不知道身下这个妙人儿是如何在坦诚相见之时还能掏出兵器的。
他只能夺过匕首,再深深挺入,希望她能在自己的攻势下求饶,可是戴妍琦回应的只有引人入胜的喘息和嘤咛,以及暂时可以彼此忘记立场的快乐。

“嫁给我吧。”有一次王杰希凑到她耳边说。
戴妍琦迟疑了一下,然后她捧着王杰希的脸说:“我不想当寡妇。”

爱不假,可杀意也是真的。
如此往复,第十个春秋悄然而至。

“我想过了,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戴妍琦不知从何处掏出一袋酒,“今天来个彻底的了断吧。”
“如果……算了,没什么。”王杰希苦笑了一下。
“以前我从没想过任何关于死的事,直到我遇到了你。我必须得杀了你,可是一想到如果你死了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我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戴妍琦又掏出两个翡翠杯,斟满酒,递给王杰希一杯,“六郎,敢不敢与我饮此交杯酒?”
王杰希不由分说把戴妍琦搂到怀里,就着她的杯子喝了一口,然后吻了过去。

鸩酒发作得很快,戴妍琦用尽力气拽住王杰希的衣角问:“王杰希……人死了之后,还会有记忆吗?”
“放心,我不会忘记你的,睡吧。”王杰希吻了吻戴妍琦的额头,然后抱着她纵身而跃。
结着一层薄冰的江面又很快恢复了平静,只有雪花静静飘落。

这一世没有忘,下一世也不会。

评论
热度 ( 6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