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柔/张佳乐生日3H】圈色交易

张佳乐x唐柔

乐哥生快╭(╯ε╰)╮

又是一个谐音冷笑话╮(╯_╰)╭

以前也写过同一个背景的,不过这次的后续不同

荣耀圈里最近几天简直闹翻了天。

张佳乐和唐柔被拍到一起牵手吃饭逛街了。虽然换做其他的两位职业选手也会引起轩然大波,但这可是那个背叛百花投奔霸图的张佳乐和那个不能完成“一挑三”却不肯守诺退役的唐柔诶?

有两个人都看不惯嘲讽他们是为民除害的希望能够早日退役结婚再见再也不见,但更多的是一边的粉看不上另一边的人觉得配不上而大骂出口的。

大概因为开启匿名模式之后更加可以更加肆无忌惮,总之群众们都坚信“黑黑更健康”, 论坛里的楼都不知道盖了有几幢,大家都孜孜不倦寻找着下一个黑点,更有甚者开始了人肉搜索。

张佳乐出道早,该挖的黑料挖得也差不多了,于是众人就把注意力集中在唐柔身上。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大波猛料浮出水面——小学时期还是个小胖墩什么的,初中的时候留着一头长发穿着校服抽烟什么的,和义斩战队的几位是发小什么的,是那个经常在财经频道出现的富可敌国的唐书森的女儿什么的。

毫无悬念,那些捕风捉影的谣言传得就更是没边儿了,偏偏还讲得绘声绘色有板有眼的。

“张佳乐其实因为退役时候的广告合约问题已经赔了个精光,要不是因为缺钱他也不会复出。两个人应该就是在网游里认识的,叶神给拉的皮条吧?张佳乐那颜值确实没话说,唐柔能包养他也不奇怪。她没让张佳乐转会到兴欣主要是觉得不想这么高调,而且留一个内奸在霸图也挺好的。反正这俩人肯定是那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妥妥的权色交易啊。张佳乐也是豁出去了,这么养尊处优的大小姐,不知道得有多难伺候。至于两个人有没有睡过,权色交易,您说呢?”

“你在看什么?”张佳乐见唐柔笑得要从沙发上滚下来了,忍不住问了一句,于是唐柔就把上面那段话边笑边抹泪复述了一遍。

“……”张佳乐不知道说什么好。

唐柔突然又爆笑起来。

“又怎么了?”

“刚刚正可谓是‘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能不能有点身为白富美的自觉?”

“哈哈哈,那是什么啦?白富美不能笑吗?”

“都被人说成这样了你还笑得出来……”

“其实我相当佩服这些人,想象力真的好丰富,我就编不出来。”唐柔一脸认真。

“你赢了……”

“不过我觉得这人用词不当,如果是包养,那不是应该说‘钱色交易’吗?这跟权力没什么关系吧?”

“确实。”

“啊,我知道了,应该是‘圈色交易’。”

“啥玩意儿?”

唐柔用双臂圈住了张佳乐:“圈色呀,把这个国色天香的张美人圈住。”

张佳乐不甘示弱,也搂住了唐柔:“那我也把这个秀色可餐的唐美人圈住,有来有往才是交易吧?”

“要不是这会儿不想放手,我就要给你鼓掌了。”

“那就再抱一会儿。”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