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么攒不住文

好秀秀,我口口声声说更《绕指柔》结果没有产出,就算这样侬还投喂我叶果送我周边,小女子无以为报只能码个叶柔肉文,承蒙不弃,再拜而退。

  @三病四痛 这篇其实大部分你都看过了→_→我只是混个更→_→肉等我慢慢炖→_→我怎么这么不要脸orz


CP叶柔

时间线不造那是啥可以吃吗?

 

这个

上回说到叶修、唐柔、方锐三人要到霸图食堂去吃蓝莓拿破仑。【请把蓝莓拿破仑读五遍】

走出酒店门口打了个车准备出发的时候,方锐突然一拍大腿:“艾玛,给老林和乐乐的伴手礼忘带了,我回去拿一下,你们先走吧,我之后再过去。”他拍拍叶修的肩,挤眉弄眼用口型说了句“加油”后十分利落地下了车。

“噗~”唐柔忍不住笑了出来,“他这是几个意思呀?”

“谁知道啊。”

“那咱们现在去哪儿?”

“先去吃点东西吧。师傅,麻烦到台东步行街。”

 

唐柔一手举着一串铁板鱿鱼一手柠檬金桔茶,叶修叼着烟,手里分别是甘梅地瓜、章鱼小丸子、糖葫芦。

“别吃坏肚子上不了场啊。”对唐柔这样敞开怀了的吃法,叶修也只是这么淡淡一句,都是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成年人了,不需要千叮咛万嘱咐。

“是,队长。”唐柔举着鱿鱼敬了个礼。

东西吃的差不多了,唐柔提出不如去海边逛逛吧,俩人便打了个车直奔海水浴场而去。

 

带着腥味的海风毫不留情地席卷着寒冷扑向唐柔和叶修,尽管是全副武装,俩人还是一哆嗦。

“怎么突然想起来海边了?”

“以前在国外的时候,很喜欢到海边看日落。”

“这会儿可没有日落。”

“有星星呀。”

冬夜的海边人迹罕至,上弦月孤寂地挂在空中,Q市的空气很好,抬头就能看到那满天的星星。远处的灯塔忽明忽灭,潮水拍打着海岸。唐柔往海岸线多走了几步,一脚深一脚浅没站稳,踉跄了一下。叶修快走两步想去拉住她,结果自己也踩到了一个小坑里,抓着唐柔的手一起摔到了沙滩上。

沙子很软,俩人穿得又很厚实,并没有摔疼。只是刚才的举动未免有些滑稽,索性就躺在沙滩上看着对方笑了起来。

 

已经说不清是谁先探出了手,谁先昂起了头,谁先闭上了眼,这个吻太过自然,如同呼吸一般,在该开始的时候开始,在该结束的时候结束。然后唐柔略微推开叶修,头偏到一旁打了个喷嚏。

“冷就回去吧。”

“嗯。”

 

兴欣战队成员们对回到了酒店的两人十分默契地没有提起蓝莓拿破仑一事,嗯。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