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裤的一切

本来是帮男神写的COS用梗结果写成这样不适合COS用的玩意儿了。


随便发发,大家随便看看,好笑的话就笑笑,雷的话就点叉。


新年快乐哦。


CP叶黄





1.

黄少天最近有一个烦恼,虽然还不至于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却也是让人上火得很。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方锐在职业选手群里放了一张粉丝寄来的秋裤的照片,然后不知怎么的,大家纷纷晒起了自己的秋裤。

黄少天一边吐槽着周泽楷收到的小熊图案一边庆幸自己在G市不需要穿而成功躲避过了秋裤的话题。

这时候叶修私戳他了。

“你不是也收到来自粉丝的礼物了么?怎么不拿出来显摆一下?”

“等等,你怎么知道的?”突然意识到什么的黄少天大爆手速,“靠靠靠靠靠靠靠!就是你寄的吧?我说怎么会有粉丝给我寄这种丝毫不符合我品味的东西!先不论在蓝雨根本不需要穿这玩意儿。”

“下个周就是全明星了,你来H市还敢不穿秋裤?”

“呸呸呸,老子可是纯阳之体不需要秋裤护甲。你纯粹就是想买了来逗我玩的吧?我才不上当呢!说吧,这两条秋裤你花了多少钱?肯定还是包邮的吧?”

“少天,你就是这么看我的吗?我有点心痛啊……”

“啧啧啧,老叶啊,不是我说你,演技差就别装了,这联盟里,谁的心都脏不过你。”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这里可是有正事儿要跟你说的。”

“什么正事?”

“这两条秋裤,跟我的是情侣款。”

“所以呢?”

“所以,到了检验我们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时刻到来了。”

“哈?这跟秋裤有什么关系?老叶你不要转移话题啊。”

“你选一条穿来呀,到了晚上看看我们是不是能不约而同地穿同一种。”

“…………………………………………我觉得我吐槽就输了”

“总之就是这样了,好好思考一下吧。”

 

黄少天看了看那两条秋裤觉得心好累哦,哪条他都不想穿。可是内心深处又对叶修的提议有些跃跃欲试。

穿还是不穿,这是一个问题。

穿这一条还是那一条,这是另一个问题。

 

2.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

他掉进了一个很深很深的洞穴里,好久之后才落地。这时突然跑出一条白色的秋裤,从自己的兜里掏出怀表说“哎呀要迟到了”然后拔腿就跑。自己也不明所以就跟上了,其间还遇到了挂在树上的棕色秋裤,一条带着帽子的黄色秋裤。再后来自己被抓到了,审判他的大红色秋裤问:“你为什么不集齐七种颜色的秋裤?只要有了剩下的6条,我就可以召唤神龙,打败叶修大魔王了?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为什么不帮我?”说罢一斧头砍了过来。

黄少天吓出一身冷汗。

第二天,他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来到训练室。

“少天,你没睡好吗?”喻文州问道。

“没事,做了个噩梦。”

 

3.

全明星日第一天顺利结束了。

黄少天在酒店的浴室很是纠结,热水哗啦啦地打在身上,他却一动不动。

他本来体温就略高一点,不怕冷,再加上那两条秋裤的样式实在是有点傻,因此也并没有穿着秋裤来。但他其实还是很想知道和叶修的默契程度到底如何,因此把两条秋裤都带来了。

黄少天的计划是,一会儿老叶来了,让他先去洗澡,一旦他脱了衣服,就真的他到底穿的什么,自己再趁机拿出相对的就行。

“我才没有作弊,这只是一个策略。”黄少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道。

 

带着一点寒气,叶修走进了房间。看到黄少天还在吹头发,不禁打趣道:“哟,已经洗白白等着啦?”

“滚滚滚滚滚,本剑圣可是推掉了好多邀约留在宾馆陪你,春宵一刻值千金,你赶紧的。”黄少天狠狠拍了叶修背上一巴掌。

“哎哟哟谋杀亲夫啊。”叶修往床边走去,偏还嘴里不饶人。

黄少天直勾勾地望着叶修。外套,毛衣,衬衫,裤子,内裤……等等?!说好的秋裤呢?!

“靠靠靠老叶你居然没有穿秋裤,还要骗我穿,简直太无耻了。”

“看不出剑圣大大这么纯情还信这个?”叶修已经压抑不住嘴角的笑意了。

“你果然是在算计我,还好我机智,没有上当。”

“所以你看,我们其实还是挺有默契的不是?”

 

4.

黄少天回到G市之后一想不对,H市不比这里,叶修这么下去怕是要得老寒腿,为了他的健康着想,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他注意保暖。

于是每天不停的QQ轰炸,叶修干脆就直接屏蔽了他,也不管黄少天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苦口婆心顽强不屈。

发现刷屏没用之后,黄少天又改变了策略,采取了“利诱”的作战方式。

“你能从你们蓝溪阁给我弄材料么?不能啊?那我穿秋裤有什么好处啊?”

“下次见面的时候……可以……”黄少天脸微微发烫,最后几个字被他吞吞吐吐嚼进了肚子里。

“可以什么?”

“用那个姿势!”黄少天有些自暴自弃地喊道。

“唔,这个可以考虑考虑。”

 

5.

过年前黄少天又去H市看了叶修一次。

黄少天震惊地发现叶·不要脸·修居然还是没有穿秋裤。

黄少天看到叶修宿舍里不造是粉还是黑送来的doge、哈士奇两种花色的秋裤,他觉得自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他勇敢地套上了doge的秋裤,并且不停在叶修耳边唠叨穿秋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双重精神攻击下,叶修终于投降,穿上了那条哈士奇的秋裤。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