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荣耀新粉逛了一圈论坛根本看不懂别人在说什么QAQ【一】

500粉的点文。

有很多我自己瞎琢磨的黑话但是没有黑的意思,如果能逗大家笑笑那也挺好了。

西皮有叶果、王柔、张楚、黄沐、韩戴五个,不吃的注意避雷。

一次写不完,应该是会分5次发,写到哪个打什么tag








我接触荣耀才几个月,平时也很忙,游戏一直比较咸鱼,昨天出差回来的路上心血来潮跑去论坛逛了一圈,发现根本看不懂orz

82=霸图这样的我知道,CCTV又是哪一家?还有的人为什么故意要把“蓝雨”打成“蓝宇”?腾讯战队和人赢战队又是说谁?我还看到一个缩写WC的战队以为是微草结果说的居然是轮回……还有微草只是因为颜色才被叫成“原谅战队”的吗?

有没有好心人理理我啊QAQ

 

1L

韩寒会画画韩红会航海仿佛看到了当年懵懂的自己

2L

想必楼主打字用的不是九宫格吧……

3L

回2L,你怎么知道

4L

蓝宇居然也成了时泪……也是,一晃眼主角都去参加爸爸去哪儿了

5L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听说过铁鞋战队(笑cry)

6L

回5L,没有……

7L

放着我来!!!!这题我会!!!!

用九宫格打“霸图”就会出来“CCTV”!

故意打成“蓝宇”是讽刺他们都是基佬!

腾讯战队说的是轮回!因为队服配色像企鹅!WC这个简直黑得不要不要的,不想挑事千万别用!

人赢说的是兴欣!因为老板是人生赢家!

微草不只是因为颜色才get这个称呼的!

8L

看到楼上就好像看到了我班里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的学生

PS:我教小学二年级

9L

回7L,好人!抱住!但是WC我还是没懂……还有原谅……

10L

突然被发卡……

11L

WC就是卫生间那个WC,梗出自《西游记》的五谷轮回之所,这种黑真是挺让人无语的(摊手)

BTW,5L 说的那个铁鞋指的是虚空,因为人家公会叫踏破虚空……

12L

微草那个都已经有段子流出了好伐wwww

“女朋友总是拒绝我的邀请怎么办?当然是原谅她了。”

“女朋友说话不算数怎么办?当然是原谅她了。”

“女朋友的队服和我不是情侣色怎么办?当然是原谅她了。”

13L

回11L,感谢!

回12L,请问是谁的女朋友在其他战队啊?

14L

这都不知道,看来真的是超级新人了……

微草队长王杰希的女朋友,是兴欣的唐柔。

以及12L那个段子,又不动声色黑了一把唐柔啊→_→

15L

回14L,求解

16L

回15L,当年王杰希曾经邀请过唐柔去微草,唐柔毫不犹豫就拒绝了王杰希,而且还是两次【这是王杰希某次采访里自己说的】

说话不算数指的是唐柔“一挑三”的事,当时她自己放话五轮之内没做到就退役,最后一次刚好碰到王杰希,失败了,然而没退役。你感兴趣可以查一下,那会儿闹得也挺大的,不过他们微草的反应都很平淡的,所以有人猜是不是在“一挑三”之前两个人就已经在一起了。

17L

回16L,原来如此……

18L

说起来这一对也真是各种意义上的般配了。打比赛就好好打嘛,一言不合就在公共频道里求婚,也真是只有“魔术师”干得出来了。唐柔也是,一般情况不是该生气吗?这么重要的事搞得这么不郑重,她居然回了一句“打赢我我就答应你。”然后王杰希火力全开啊,久违了的魔术师打法,看得我热血沸腾,不过最后还是输了因为唐柔满血23333333结果唐柔还在公共频道里发“不要气馁”给王杰希,王杰希还回了个“好”,我简直要笑死在电视前了

19L

那最后求婚成功了吗?

20L

成功了,后来还在微博上一起秀过戒指,婚期好像还没定,不过伴娘团成员有几个应该可以定下来了吧

我沐沐女神肯定要占一席之地的,兴欣的美女老板娘估计也少不了

21L

别提TR好吗?简直烦死了,这种烂人根本配不上王杰希谢谢。这种心机婊丑八怪要不是使了什么手段,谁能看上她?我现在就希望她光速趋势

22L

哇,楼上莫负就是传说中的毒唯?

23L

唐柔有没有心机我是不知道,但是她可是公认的美女选手啊……

24L

王杰希就算看不上唐柔也不会看上21L吧……

25L

服气了,饭个电竞选手怎么跟饭流量小生似的

26L

哎呀,那种疯狗就别理了

楼主都被吓跑了hhh

27L

不不不,我就是去查了点东西

然后又发现看不懂的了(笑cry)





tbc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写哪对……

 


评论 ( 12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