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眼韩戴tag居然也有163的参与了

前两天因为有人推文而没有被提名难过了一下

大概不止是因为不被认可

结果自己跑去看了当年写的连载

发现那个时候就写了小拳拳捶胸口

笑死我自己了


年纪大了似乎更脆弱了

被喜欢的太太拒绝了安利就让我进入自我厌恶的地狱

虽然她说一般不吃安利

然而我知道是不吃我的安利

毕竟其他人推了她就吃了


拿错了刀导致切菜切到怀疑人生

换了一把立刻找回了“虽然不是很好但也没有辣么差”的自信

所以说之前削皮割到手指真的是个疼痛的意外


鹅的嗓门真的好大

不知道是不是这里的习俗

养鹅都是养一对的

看着它们就会想到伉俪这个词


写文写到中途突然ネタ切れ真的好尴尬

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寻梗

自己之前存的又用不上


最近tag里真糟心

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而且lo不知道什么毛病

攒到9999的tag点进去看了之后退出来还是9999


今天刀剑国服开了然而并没有网玩

真心实意想打游戏

es的坑也想入但现在的设备ムリムリ


尬聊也是人生的新体验

目前还没遇到过强撩的

朋友看抄袭剧真的很气

说了不听只能悉听尊便


虽然之前很想搞事

但是目前看来最多两篇

要努努力把去年的柔生贺在今年生贺之前写了

顺便以后不要再这样作死了


大概电视声是种白噪音

续弦阿婆要听着入睡

音量不太大的话其实我也不介意


也不是不想和爷爷谈心

但是不管说什么都要扯着嗓子喊真的好累

他的助听器还不是一直戴着

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开口


朋友是ky真的很心累

撕吧犯不上

不撕吧堵得慌


三月快到了

我的补款要来了

小哥哥们我等着你们

捂脸偷笑


评论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