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果段子
补昨天的orz
写着写着睡着了orz

陈果很生气。
叶修竟然趁自己不注意刷掉了自己的记录。
那是一个叫bottle flip的小游戏。
根据你按垫子的时间长度不同,瓶子的弹跳力也不同。规则本身并不难,难的是微操。自从迷上了这个小游戏,她整天就抱着手机,对着屏幕不停摁摁摁,时而开心地笑,时而懊恼地嚎。
在她近乎废寝忘食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玩到了100多关。陈果都想为自己的勤奋努力以及取得的进步鼓鼓掌。当她准备再接再厉的时候,却发现最高记录变成了370。
“你干嘛破我记录?”
“看你玩那么入迷,我就好奇试试嘛。”
“而且还臭不要脸卡在370,37连胜了不起啊?摆给谁看呢?”
“老婆你冷静点……”
“我现在没法冷静。”陈果又看了一眼手机,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不玩了!”她本来只是打算看看时间,可是一看到叶修的成绩就气不打一处来。
“来来来,吃点水果消消气。”叶修把刚切好的果盘递了过去。
“我看你怎么好像挺开心的?”
“没有没有没有……”叶修赶紧摆手,心里却是松了口气,毕竟一个孕妇太过沉迷游戏还搞得自己情绪波动那么大,不是什么好事。不过刚好到370倒真是个意外,只是因为陈果恰巧在那时进屋罢了。





ps:我今天开始玩,发现好难好难……比四星太鼓还难……
中文翻译的名称好像是叫欢乐瓶跳,还有保龄球、速跑、叠叠乐三种模式

另外就是,抄袭大户腾讯本次也过度借鉴这个游戏→_→

请大家支持正版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