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叶先生的狗和王先生的猫的二三事【特别篇】

正片在这里:

【一】:

【二】:

【三】:

【四】:



事情是这样的。

卧室里的双人床边出现了一滩黄色、刺鼻的不明液体。

来自家政中心的羊大姐目睹现场之后,把泡面和琥珀抓到墙角——

 

“给我站那儿!麻溜儿地(dei)!站直溜!手拿起来!”

“说,老王那屋你俩谁(sei)尿的(dei)?”

“——卡巴卡巴,卡巴什(sen)么玩意儿?不服啊咋地?瞅什么瞅?五脊六兽(sou)的,一天到晚的。”

“两天没(四声)来可哪尿!你闻闻骚不骚?自个儿不爱闻给我闻呐?”

“哎(二声)呀给你俩委屈的呀?我说(二声)错了呀?不服啊?”

“卡巴卡巴……”

“瞪我干哈?龇什么牙?就你牙白!”

“哎(二声)呀?还蹲那儿了?炕头啊!!舒服不!!!”

“别(败)以为没你事(四)儿啊琥珀(pe)儿?别(败)以为猫就不能骂,上天得了!你飞起来得了!”

“怎么地?看我干什么?”

“你俩十好几的人(yin)啦,天天就知道吃喝,好好寻(xin二声)思寻思,用用脑子,有没(四声)有核桃(tou)大?能不能行了!能不能过了!”

“到底谁(sei)尿的?赶紧说!吱个声!哑巴呀?不吱声是吧?欠削是吧?”

“迷(一声)瞪儿的(dei),睡着了啊?”

“你俩谁(sei)喝这么多水(sui)?喝这(zen)么多干哈?排毒啊!养颜啊!美容(yong)啊!还挺知(直)道养生啊?你尿个黄河得了!黄河不够啊?你尿个黄海行不!”

“屋里仨人(yin)儿,不能吱个声啊?自个儿在那儿尿,偷摸儿的(dei),你俩谁(sei)尿的?那(内)个也不知道吱声,看着尿啊?好闻吗?爱闻吗?别(败)喝水了!天天的,造反呐?嫌屋里香是不?想不想吃(二声)饭?想不想喝水了今晚上?水盆子(de)给你拿走!”

“欠揍的玩意儿!别(败)以为他俩不削你俩我就不敢削啊!我不管那些事儿!”

“手抬起来!往哪儿拄呢?怎么地?Give me five啊?”

“琥珀你也是!怎么?僵尸啊?吓唬人(yin)啊?眼睛一天白愣白楞的。委屈是吧?哭出鼻涕(ting)泡了是吧?得(四声)得嗖嗖的。以后注意着点!互相监督着点!你憋不住了能不能喊对方找人过来给你接着!!!”

“能不能!!!能不能!!!说(二声)话呀!吱个声!”

“汪。”

“大点声!害臊是不?尿时候不知道害臊!听不着!”

“汪!”

“你呢?猫了不起啊?我还得给你跪下啊咋地?

别(败)隔(三声)那儿酿婶(se三声)儿的(dei),卡巴卡巴,挠我啊!”

“赶紧的!拽你胡子啊!”

“还(四声)不吱声啊?不吱声拉(二声)倒吧。再别(败)让我看见你俩隔(三声)屋里尿尿,再让我看着(zhao)自己过来舔啊!听没听着!”

“好,散会!”

 

 

“这(zei四声)些玩意儿不能这么金贵,该削就得削,知(二声)道不?削完了干啥(ha)都麻溜儿的。我走(肘)了哈,啥事儿打姐电话,好使!趿拉(le)板儿给你隔门边了哈。”羊大姐说着放下了手里的拖鞋。

“……嗯。”

惊魂未定的两人一猫一狗面面相觑。

 

 


读出来效果更佳哦~

梗:1 2

语言指导&友情出演: @羊格拉斯 

看不明白的请私信她。

她说,以后要是回东北了有兴致了就给我录一段,山东呆久了,方言有所退步。请大家跟我这个学了一晚上东北话笑得嗓子都哑了的作者一起记着啊。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