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叶先生的狗和王先生的猫的二三事

 

88粉的点文。

这是一篇王叶。但是因为是清水,叶王其实也无差。

我真的想不出什么好名字了就这样吧。

另外猫的名字by Me,狗的名字by 点文的那谁。

这货在公交上一分钟起三个奇葩名字让我想挂她。撸串、孜然什么的都还算是正常的了,至于那些不正常的你们就想象一下好了。


 @羊格拉斯 



 

1.

“先说好,这猫儿的吃喝拉撒我可不管。”叶修抱着一只雪白的萨摩耶懒洋洋地说道。

“原话奉还。”王杰希怀里则是一只苏格兰折耳猫,淡然相对。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

同居开始了三个月后,俩人不约而同想到养一只宠物,但是关于宠物的类型,猫派的王杰希和狗派的叶修却产生了不可调和的分歧,最终他们决定求同存异,各养各的。

 

2.

琥珀,苏格兰折耳猫,性别公。因为眼睛的颜色是琥珀色,因此而得名。

泡面,萨摩耶犬,性别母。至于名字,自然是来自叶修最擅长的料理。

 

忍住,吐槽你就输了。

 

3.

叶修做了一个噩梦。

梦里有歹徒劫持了他,捂住了他的口鼻,他觉得自己快喘不上气了。

然后他醒了,发现自己真的快被憋死了。

琥珀不知道什么时候团成一圈趴到了叶修脸上,软软的小肚子正好盖住鼻子。

叶修拎着小家伙的后颈,稍作停顿,就把它放到了王杰希的脸上。

 

4.

很快他又被同一个噩梦惊醒了。

于是他摇醒了王杰希。

“大眼,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王杰希还迷瞪着。

“就算你不喜欢‘狗男男’这个称呼而拒绝养狗,也用不着谋杀亲夫吧?”

“你到底在说什么?”

“这猫,你早就训练好了吧?为什么专往我脸上爬?”

“……大概虚胖脸趴着比较舒服?”

 

5.

次日。

王杰希是被泡面舔脚丫子舔醒的。

因为它现在还没办法跳上床。

所以王杰希一定不知道,一个月后,每天泡面会带着天使般的笑容,跳到自己的肚子上,把自己叫醒。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