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苏更健康之包荣兴

夕阳西下,你独自在学生会室整理资料,突然从窗口探入一个脑袋:“你怎么还没走?”

“包荣兴,怎么又是你?”你皱着眉头,看着那个熟悉又矫捷的身影从窗子直接就翻进来了。

面前高大的男孩子却没心没肺地笑着回答:“都说了叫我包子就好了,叫全名什么的,多生分啊。”

你知道不能接他的话,不然又会跑题到天外,于是你开始记录:“刘海太长,扣1分;未按校规穿着校服,扣2分;穿人字拖,扣1分。”

“我这不是好好穿着校服呢嘛,怎么还要扣分呢?”他半蹲在桌子边,歪着头看着你。

“外套不能搭在肩上,领带别揣在兜里要戴起来。”

“可是这个外套有点小啊,穿着不舒服。”

“那领带呢?”

“我不会系。”

你又皱眉:“我上次不是教过你了吗?”

“忘了,再教我一次吧。”他自然而然地伸出手去抚平你的眉头,你觉得有点尴尬,赶紧避开了。

“过来吧,最后再教你一次。”你起身,示意他坐下。

“嗯。”他不知道为什么显得很高兴。

“左边穿过来,再从这里穿过去,看明白了吗?”你拉着他的领带在示范。总觉得这个动作有点太暧昧了,像是——像是给丈夫整理领带的妻子。你只求快点结束这个惩罚。

“没……我跟你是反着的吧?”

“……”

“这样吧,你在我后面教我,这样我就能记住了。”

本来想拒绝的你还是答应了,然而答应的一瞬间你就想反悔了,在他身后教,那岂不是比刚刚的姿势还要更靠近吗?

他的身上没有什么怪味,倒像是被阳光晒得香味,你忍不住悄悄凑近闻了闻。

“我身上有味道吗?”

“没有。”小动作被发现了的你很是窘迫,只好板起脸开始教。

领带打好的一瞬间,他突然抓住你的手,一下子把你背了起来,你刚想尖叫,又怕引来别人的注意,只好闭上嘴。

“猪八戒背媳妇咯~”他背着你在学生会室里跑来跑去。

你几乎是下意识地反问道:“哪有说自己是猪八戒的?”

“你承认是我媳妇啦?”

“我……没有!”你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的不像话,心脏也跳得很厉害,可是,“要是时间能静止就好了。”你不禁这么想。



【这篇居然比叶修的字数都多了,惊愕】


评论
热度 ( 24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