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杯电话

  
深夜混更

又是一篇不打tag看不出西皮的

张佳乐x唐柔

 
  原曲:phatmans after school - ツキヨミ
  填词:me
  
  

hello,hello,你是否能听到
在这静寂无人入眠夜
也许会有点傻,有点莽撞
只想传达给你

咖啡要加奶加糖,再顺时针调匀
一周七天喝的茶,绿红黄白黑花
虽然不很能吃辣,却又乐此不疲
每次都越战越勇,忍不住想加油

你知道我热衷洋葱圈却讨厌生的
也知道我爱听雨声却厌恶下雨天
还知道我偏好水果蔬菜远多于肉
然后你笑着告诉我你也是如此

缘分它很奇妙,不刚好就刚好
究竟地设天造,还是认命不跑
你说过自己要,一个爱的抱抱
现在我张开怀抱,你会不会逃

hello,hello,你还在听着吗
其实我还有太多话没说
不想随便承诺,害怕进退错
更加害怕你,从此与我别过
hello,hello,请你再听一听
发自肺腑毫无掩饰的声音
紧张到有点抖,即使如此,也要传达给你
没想过为何确定肯定是你,也许因为你只是你

喜欢热闹和人群,偶尔保持距离
喜欢不着调胡闹,捂嘴笑到泪掉
喜欢虾饺色口红,涂后更有食欲
喜欢可爱毛绒绒,看到就走不动

不是只能遥遥相望的平行线
不是一次擦肩而过的相交线
你之前的人生我很想了解
之后的请允许我参与

  
hello,hello,你还在听着吗
想和你一起环游世界
无论是斯里兰卡的暖阳还是西伯利亚的凛冽

都想一起感受
hello,hello,你是否能听见
不管是怎样的境遇现前
哪怕是广袤的海面还是巍然的五岳

我开始有点不知所措
自顾自说了很多

最近愈发难以控制
当我回过神来脑袋里全是你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永远永远永远
  
hello,hello,谢谢听到这里
其实我还有太多话没说
不想随便承诺,害怕进退错
更加害怕你,从此与我别过
hello,hello,请给我回答吧
发自肺腑毫无掩饰的愿望
紧张到有点抖,即使如此,也要传达给你
没想过为何确定肯定是你,也许因为你只是你
如果你也是一样的想法,可以牵你手吗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