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唠个两块钱的嗑吧

有时候会想,如果我要找对象,希望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大脑里设定好了之后发现,这么好的人不会喜欢我的。而且其实我并不是很想谈恋爱结婚,尤其是后者,因为一些家庭因素我对婚姻并不向往,而且我知道自己的性格不适合结婚。看自己喜欢的西皮谈恋爱,比我自己谈更开心。

可是唯有皮肤饥渴症不能自我治愈。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和喜欢[广义]的人乃至动物搂搂抱抱亲亲,身体接触有时候真的胜过千言万语。

那可能只有租个小哥哥来定期拥抱or养个大型犬了吧……
[无论哪种都需要努力挣钱,穷人就别想了]

评论 ( 3 )
热度 ( 3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