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高温对本人智商的影响

之前随便投了一份简历,于是今天要去面试[后悔到想找个时光机]

作为一个合格的家里蹲,我只预想到了紫外线的伤害(于是涂了防晒还带了帽子but没有打伞[非常后悔])和对水资源的需求(于是带了大半瓶水而不是满瓶[也非常后悔])

面试地点在我们这里一个工贸园区,我之前还特意打电话给那里出身的同学问了一下怎么坐车[同样的后悔]

快到公交站的时候后面来了个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要坐的但是还是拼命赶上了结果我没有直接问司机到不到A站而是蠢呼呼看站牌于是司机师傅就开走了[事实证明这辆就是我需要的车]
开走之后等了十几分钟终于来了一辆,虽然没座也要上啊,结果……堵车了……
因为在修路,路况非常糟糕,还没有到A站就已经过了跟我说的时间两点半,在我纠结还要不要去的时候,人家打电话了→_→
既然这么给面子那还是去?
到A站下车之后,被铺天盖地的灰尘吓到了,捂着口鼻去问路,还暗喜和同学说的一样真的是到A站之后很快就到了

然而同学的很快,是骑电瓶车的很快[允悲]
入口倒是很快就看到了,尼玛一家一家过去了都不是我要去的单位啊……
不知道为啥绿化带里种的是梨,瓶里的水快喝完了,我真想去捡一个看能不能吃

真的走了超级远之后,躲到一个公交站台的阴影里,给人事打电话问要在哪一站下车[因为看到了好几辆公交],说在工贸园区委员会那一站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在等了20分钟公交之后坐到了离委员会还有两站的工贸园区中队站下车了……

然后我还按电话里说的找丁字路口往南走……[找得到才有鬼]于是发现下错站→_→
又等公交,又努力找标志性大字,总算是找到了[这个时候已经五点多了]

面试过程略。

出来之后又走了很远才到公交站
这个地方真的太荒凉了都没个小店
大概面试官也不想客套所以也没倒水
又渴又热又累又要忍耐着滚滚灰尘在站牌的印象里等车

至少等了半个小时,终于来车了
上车一看居然还有座儿,晒也不管了赶紧坐下
结果坐下发现不太对劲儿怎么屁股这么凉???
下车的时候,果然裤子湿了→_→

今日感受:
不要随便投简历
不想去就不要去
事先问清很重要
生活充满了惊喜

明天醒来又是一个新的我
这个智商全程下线的我会在睡梦中死去

评论 ( 4 )
热度 ( 1 )

©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 Powered by LOFTER